當初被Dr.Cink大容量的及價格給吸引,想要改善容易暗沈跟膚色不均,加上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後,立刻心裡燃起熊熊火焰 !這是我第一瓶入手的Dr.Cink產品,以前一直覺得只是業配文很多的保養品,用過後才知道它真的很厲害,至今仍深陷其中,保養不能沒有它了!一開始有點捨不得用,早晚保養時只按壓一滴(但仍能擦滿全臉),所以一直覺得廣告有些誇大,哪有那麼快速就變白;就在使用一陣子後覺得膚色有些微變亮,就增加用量改為兩滴。過了幾天發現真的變白、變亮更多了一些,此時才發現用量真的不能省,廣告內容說的「七天一次有感」是真的!但還是要持續使用才會一直那麼亮。一瓶可以用蠻久的,30ml版的早晚擦也能用大約2個多月,算是CP值蠻高的商品,會繼續回購。

Dr.Cink官網

http://www.drcink.com.tw/

其他人的分享

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,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。

與Dr.Cink結緣是在BG小舖,

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,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.Cink小藍瓶

(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)Dr.Cink

由於在BG留過資料,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,說要留貨給我

(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!還是因為我是大戶!?)

盛情難卻!就敗了一組

(還加碼小白瓶!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,請靜待臨床分析)

貨到了!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Dr.Cink奇呢?

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,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

(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???)

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(這點有做到)為主打的CC霜

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

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(遮瑕強者!)

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!

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!!

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,

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,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~

試用結論: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,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

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,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(根本像素顏)

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(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)

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!

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第四次巡迴來台演出,吸引6000名粉絲朝聖。這回8位成員全員到齊,成員們也各自準備了個人舞台,其中宋智孝換上花襯衫和短褲火辣熱舞,全場尖叫聲破表,池石鎮也學了新的中文歌曲,獻唱五月天的《派對動物》大展誠意。

Running Man的八名成員們身著淺藍色系服裝,大合唱BTOB的《不能沒有你》,6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,吸引6000多名粉絲進場朝聖。演唱《鬼怪》的主題曲《Beautiful》,還走上伸展舞台和各區粉絲互動,不時露出羞澀笑容,展現深情一面,還有池石鎮也有新學中文歌曲,獻唱五月天的《派對動物》。

穿著黑色皮衣扮酷,全場粉絲都跟著大聲合唱,為見面會掀起最高潮,宋智孝則化身性感女郎。宋智孝一改呆萌形象,花襯衫和短褲長靴大秀美腿,在辣妹舞群陪襯下大跳性感舞蹈,現場尖叫聲不斷,還有劉在錫、金鐘國、哈哈,幾位人氣成員也展現魅力。跳舞、遊戲樣樣來,Running Man已是第四次巡迴來台演出,這回8位成員全員到齊,也看出對台灣的重視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首來台就想求姻緣 HAHA爆全昭旻去月老廟遇到...
韓劇主角大風吹 李棟旭、宋智孝昔日搭檔變對手
湯姆克魯斯上RM 秀手指愛心、玩恐怖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明慧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