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心得 - 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

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

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

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

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

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

這瓶DR.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,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,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,有的又說好用~因為我本身是油性,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。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~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!!

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!整個臉很恐怖

但這個我用了,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!!!真的太神奇了~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。

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!

這瓶DR.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~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

韓瑜介紹Dr.Cink的影片



https://youtu.be/esQ_sHC_CU8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?? ??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?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【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/奇美醫學中心全人醫療科主治醫師葉峻榳】運動貼紮在運動領域相當盛行,藉由貼紮,可以支撐受傷部位,加速受傷的癒合 ; 早期進行貼紮,也能讓運動員儘早回到訓練或競技場上。Dr.Cink

PRECAUTION 貼紮後注意事項



Premature (過早的):貼紮並不是萬能,受傷後仍然需要休息。很多人在貼紮後有改善,就提早回復訓練,這樣容易造成病情惡化,或是代償部位受傷。



Range of motion (活動度):貼紮完成要記得評估活動度。除了要限制受傷部位的活動度外,仍然要保持關節有適當的被動活動角度。太嚴格限制會延緩癒合,限制不夠又有可能產生二度傷害。



Expert (專家):若合併嚴重的傷害,像是骨折、關節脫臼、肌肉韌帶斷裂等,已經超出貼紮能夠處理的範圍,就要尋求醫療專家的幫助。在有些國家,要進行貼紮必須要有醫師的處方箋。



Circulation (血液循環):貼紮完成後,要評估末梢血液循環是否正常,特別是使用彈性繃帶加壓的時候,務必要定期檢查。



Allergies (過敏):貼紮完若出現皮膚過敏情況,輕則發紅、起水泡,重則全身發癢等,要立刻拆掉貼紮,改使用其他方式處理受傷部位。



Undue dependency on taping (太依賴貼紮):有些病患或運動員,在心理上可能會過度依賴貼紮,或者習慣於預防性貼紮,導致沒有貼紮就表現不好。若固定太久,可能會影響關節活動度,這時候就需要額外物理治療介入。

Dr.Cink

Tendons, muscles and body prominence (韌帶、肌肉或身體突出處):有些部位要小心貼紮,避免產生壓力點或摩擦,譬如手肘處或腳跟處。



Ice (冰敷):要接受貼紮的部位不要進行冰敷。冰敷會使組織體積略為縮小,貼紮後會相對變得太緊。而且,冰敷還會還會影響皮膚感覺跟血液循環,不利於貼紮後評估。



Only (唯一的):只有好的貼紮材料跟技巧,才能完成高品質的貼紮。



Nerve (神經):貼紮前要先評估神經學是否有問題!若貼紮完出現新的神經感覺異常,要特別小心是受傷造成還是貼紮影響。



特殊族群

糖尿病人運動受傷後,能不能進行貼紮?理論上是可以的。貼紮前後的注意事項,基本上離不開以上這幾點。但要特別注意,糖尿病人因為血糖問題,更容易合併有末梢血管疾病,在進行末梢肢體(例:腳踝)貼紮的過程中,要小心是否過度壓迫造成血液循環不佳 ; 若有神經學病變,貼紮完可能會影響皮膚感受度跟本體感,要特別注意。

本文出自:葉峻榳醫師部落格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自己的髖關節自己救!中老年人常練這3招,行動不卡關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明慧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